考研论坛

楼主: monica91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2019年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已出。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0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31 元
注册时间
2018-9-12
31
发表于 2019-3-16 09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只管向前奔跑 发表于 2019-3-16 09:46
嗦噶,谢谢啦

没事的
大家一起加油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2

主题

7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36 元
注册时间
2018-5-24
32
发表于 2019-3-20 13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由22 发表于 2019-2-22 20:11
话说参考书目怎么找?

我也想知道这个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4

主题

41

帖子

141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37 元
注册时间
2018-4-26
33
发表于 2019-3-25 15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,新疆二本,想三跨同济教育学,请问同济大学会歧视吗?没有社么项目,也没全国奖。只有学校的奖。有希望吗英语六级没过,会不会被刷掉[面条泪]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24 元
注册时间
2018-5-24
34
发表于 2019-4-5 01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学长找了很久,就是没看到考试大纲,麻烦您能给个不?[嘿嘿]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8 元
注册时间
2019-4-1
35
发表于 2019-4-17 19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听说同济19新传专硕只招了1人(太残酷了吧),听说20会扩招?有没有知情的师哥师姐透露一下!

来自iPhone客户端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0 元
注册时间
2018-11-30
36
发表于 2019-4-22 01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帮助!

3

主题

16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42 元
注册时间
2019-4-24
37
发表于 2019-4-26 08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同济大学招收跨学科语文学科教学的学生嘛?

来自iPhone客户端

38

主题

114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2
威望
9668
K币
16613 元
注册时间
2013-5-21

2018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

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9 21:30 | 只看该作者
艾莉不理 发表于 2019-4-26 08:44
请问同济大学招收跨学科语文学科教学的学生嘛?

这个你需要问招办了~
!!我所追求的,是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子,成为一个真正有气质的淑女。
!生活,请给我一些时间,让我慢慢沉淀。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2 元
注册时间
2019-5-7
39
发表于 2019-5-23 21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有详细的招生计划么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1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4 元
注册时间
2019-6-21
40
发表于 2019-6-21 18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同济临床医学学硕是自主命题吗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20-9-5 02:25 , Processed in 0.172465 second(s), Total 7, Slave 7(Usage:10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秒速飞艇是不是假的 湖南快乐十分开奖 上海11选5 秒速飞艇是官网吗 秒速飞艇平台 福建快3官网 秒速飞艇注册 秒速飞艇注册 秒速飞艇是不是假的 秒速飞艇哪个平台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