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人人连接登陆

楼主: yll青睐啦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版聊活动] 端午节,看看各地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习俗!

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720 元K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元K币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4

主题

34

帖子

5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6
K币
30 元
注册时间
2019-4-19
41
发表于 2019-5-29 23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点赞哦楼主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4 收起 理由
凉星雨 + 24

查看全部评分

53

主题

203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1
威望
10604
K币
12946 元
注册时间
2015-5-15

2018年优秀版主

42
发表于 2019-5-29 23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是过来收金币的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2 元
注册时间
2019-5-29
43
发表于 2019-5-30 00:1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 元K币

谢谢分享~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0
K币
20 元
注册时间
2019-5-28
44
发表于 2019-5-30 08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 元K币

[媚眼][媚眼][媚眼]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8 收起 理由
凉星雨 + 18

查看全部评分

31

主题

366

帖子

197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2
威望
554
K币
1418 元
注册时间
2017-3-31
45
发表于 2019-5-30 09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 元K币

在家待着,除了和往常一样帮爸妈洗衣服,帮未来导师整理东西,还多一项包粽子[欣慰]。
其实我们这里什么节日都包饺子,最近几年才自行包粽子。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4 收起 理由
凉星雨 + 24 太感人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
主题

8

帖子

107

积分

Banned

精华
威望
2
K币
105 元
注册时间
2019-5-27
46
发表于 2019-5-30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 元K币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1

主题

290

帖子

289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4
威望
933
K币
1961 元
注册时间
2018-1-17
47
发表于 2019-5-30 10:44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20 元K币

第一次端午节在家里过呢~和家人待在一起包粽子也很美好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8 收起 理由
凉星雨 + 18 太感人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225

主题

16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7
威望
2877
K币
10491 元
注册时间
2017-11-8
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30 11:18 | 只看该作者

我领到了甜粽,哭了半天~~~

225

主题

16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7
威望
2877
K币
10491 元
注册时间
2017-11-8
4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30 11:19 | 只看该作者

啥就不一样的感觉了,不太懂呀

225

主题

16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7
威望
2877
K币
10491 元
注册时间
2017-11-8
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30 11:20 | 只看该作者
三般朝典 发表于 2019-5-29 21:36
今年端午节全国各地的共同习俗就是高考

哈哈哈哈,说的颇有几分道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秒速飞艇网站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19-8-24 10:41 , Processed in 0。087042 second(s), Total 10, Slave 10(Usage:10。75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。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湖南快乐十分官网 福建11选5官网 极速时时彩计划 福建11选5开奖 极速时时彩官网 秒速飞艇是真的吗 福建11选5开户 极速时时彩计划 秒速飞艇 秒速飞艇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