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论坛

查看: 181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资料] 同济822电路分析相关交流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4 元
注册时间
2019-7-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4-16 11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届考生,822电路,电子信息(控制)方向。等复试通知中。
深知相关资料和消息比较难搞,所以尽力告知自己所知。
总的来说,今年考题风格大变,不要太依赖过去的考题,多积累多思考。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头像被屏蔽

7

主题

56

帖子

164

积分

Banned to Post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62 元
注册时间
2018-2-3
沙发
发表于 2020-4-16 12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4 元
注册时间
2019-7-11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6 13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trustbutverify 发表于 2020-4-16 12:07
我和你一样的,你复试考什么

控制工程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秒速飞艇网站

头像被屏蔽

7

主题

56

帖子

164

积分

Banned to Post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62 元
注册时间
2018-2-3
地板
发表于 2020-4-16 13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0 元
注册时间
2018-12-3
5
发表于 2020-4-16 13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学长,822难度增大了嘛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4 元
注册时间
2019-7-11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6 13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Petting 发表于 2020-4-16 13:53
学长,822难度增大了嘛

大了不少,尤其是计算

秒速飞艇网站来自Android客户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秒速飞艇网站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0 元
注册时间
2018-12-3
7
发表于 2020-4-17 1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除了邱关源课本还要看别的参考书嘛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24

主题

42

帖子

156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54 元
注册时间
2017-1-10
8
发表于 2020-5-23 14:15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已经录取了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秒速飞艇网站

头像被屏蔽

7

主题

56

帖子

164

积分

Banned to Post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62 元
注册时间
2018-2-3
9
发表于 2020-5-24 15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2 元
注册时间
2020-6-1
10
发表于 2020-6-1 19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你好,同济研招网上咋没有822的考试大纲呢?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20-9-30 11:09 , Processed in 0。158715 second(s), Total 8, Slave 8(Usage:10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。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福建快3官网 秒速飞艇人工计划网 湖南快乐十分计划 南方彩票app 秒速飞艇人工计划网 吉林快3计划 秒速飞艇全天计划 秒速飞艇正规平台 秒速飞艇是官网吗 福建快3平台